全国样板党支部
工作动态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接种新冠加强疫苗,筑牢校园免疫长城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3-18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318日,我校镜湖校区进行了新冠疫苗“加强针”的接种工作。为保障接种工作顺利的开展,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组织教官队队员们配合医护人员,协助维护现场秩序。





适时接种“加强针”是非常有必要的。在新冠两针疫苗接种之后,经过一段时间,有一些人群会出现保护效果削弱,而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不仅可以增加抗体水平滴度,还可以使抗体免疫更持久,抗体谱更广,从而产生更好的保护效果。




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号召各位师生,接种疫苗后仍需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去密集场所,出门佩戴口罩 ,切忌酒、咖啡、海鲜、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