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服务
动态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寓服务  动态发布

我校召开第十五届寝室文化节之“十佳最美寝室”评选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4-25

2021514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十五届寝室文化节之“十佳最美寝室”评选会在稽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海峰、学生处处长方奇超、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孔勇、学生处副处长何云强、校团委副书记邹欢以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书记或副书记参会并担任专业评委,各学院学生代表作为大众评审参加会议,各学院学工主任或副主任、最美寝室指导教师、辅导员和近200名学生现场观摩本次会议。会议由英语学院张春秀同学主持。

方奇超在会上致辞,他对参加评选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要求各学院结合特色寝室创建、寝室文化品牌评选等项目,培育一批具有当代大学生特点的文明寝室建设成果。他激励学生抓紧学本领、长知识、增才干,赓续红色百年,争做时代新人。

在自我展示环节,来自各学院的15名候选寝室代表按照抽签顺序上台, 参赛选手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通过微视频、PPT、个人讲解等形式展开激烈的角逐。

评审组成员在认真听取汇报的同时,根据各位候选寝室代表的表现和指导教师的点评,按照评审条件严格审核后进行现场打分。经综合评定,最终确定“十佳最美寝室”获得者。

本次评选活动发挥了最美寝室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寝室加入进来,谱写属于自己寝室的美丽诗篇。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