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事务  学子风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莹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4-29


王莹,女,学前教育1901班班长,艺术学院执行主席兼团委副书记。入学以来,带着对幼儿教育的无限憧憬,在学业上刻苦钻研,综合测评和绩点排名每学年位列专业第一,两年内获得两次省政府奖学金,两次校级一等奖学金。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踊跃加入志愿者行列,在大二学年获得683小时义工时。在学科竞赛方面,踊跃参加各项比赛,获得省师范教师技能大赛和专业特色英语竞赛奖项。在社会实践方面,积极投身校内外实践活动,在多家幼儿园和教育机构实习,并获得了园长及负责人的一致好评。自入学以来累计获得荣誉近50项,努力成为一名志存高远,自强不息的优秀大学生。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