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工作动态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疫情防控”主题春训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4-2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浙江省省委书记袁家军和绍兴市市委书记盛阅春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根据上级组织部门规定,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组织教官队的队员们进行“疫情防控我知晓”主题学习。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深刻理解今年党员主题春训的重要意义。通过本次学习,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创新新时代大学生参与疫情防控的新方法、新途径,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