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探索创新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疫情防控”从我做起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5-0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浙江省省委书记袁家军和绍兴市市委书记盛阅春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根据上级组织部门规定,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机关教官队党支部组织教官队的队员们展开“疫情防控”主题春训。

一、疫情防控我知晓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深刻理解今年党员主题春训的重要意义。机关教官队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主题春训视频,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创新新时代大学生参与疫情防控的新方法、新途径,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



二、我为防疫办件事

当前,省内外疫情呈多点散发、部分地区暴发态势等现状。为普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保障,提升广大师生的疫情防控意识,教官队队员们积极参加到学校防疫工作当中。在菜鸟驿站、班级宣传疫情防控工作,普及防疫知识,传递疫情防控正能量,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坚决维护科学理性的防疫氛围。队员们用党的辉煌成就激昂斗志,用党的历史经验鼓舞人心,承担青年大学生的时代责任,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



三、校园防疫——口罩绘制宣传

记得“罩”顾好自己,在我们没有相见的日子。待疫情散去,我们会在春日里重逢。

口罩是预防呼吸道传染病的重要防线,可以有效降低新冠病毒感染风险。疫情之下,正确佩戴口罩,既是保护自己的必要措施,也是尊重他人的表现。教官队队员们通过口罩绘制的形式,传达口罩的意义和重要性,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



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危急关头,无论是医护人员、基层工作者,还是所有的党员干部,都化身为英勇的逆行者无私无畏的伫立在我们与病魔之间,用坚守和奉献甚至是牺牲支撑起生命的绿色通道,她们是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作为大学生的我们,需做好自身防护,认真配合防控工作,不做“负担人”,严格遵守学校安排。我们坚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很快重新恢复热闹与美好!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