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工作动态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党旗所指,青春所向 ——五四青年节主题微党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5-03

谁的五四不青春!我们的青春滚烫且赤诚,“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

为总结回顾2002年来党在浙江取得的成就和可喜变化,总结个人的奋斗历程和美好生活,202251日,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开展“百年征程再出发”为主题的微党课比赛。

百年征程再出发,永葆青春展风华。回顾这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从贫穷落后走向国泰民安,一百年披荆斩棘,一百年沧桑巨变。走进队员们演说的现场。绘声绘色的演说课堂,带我们穿越百年时空。走进红色历史。

忆往昔,无数热血和生命铸就新中国的丰碑;看今朝,新时代大学生将红色精神传承。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呼吁队员们紧跟党的步伐,不忘初心,奋力追梦作为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的一员,更应该加强自我党性的修养,争做大学生模范先锋。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