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动态调整学生出入校管理的通知关于动态调整学生出入校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6-14

根据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和省、市最新防控文件,为确保学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要求全体学生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所在地市,并从6月14日起对学生出入校到低风险地区管理措施做如下动态调整:

一、关于对绍兴市内活动人员的出入校管理

1. 学生外出离校一天内,向辅导员报备(可以通讯形式),凭人脸识别系统外出,在规定时间内返校。

2. 学生外出离校一天以上,通过网上请假系统,向辅导员请假,经学工办主任审批同意,凭人脸识别系统外出,在规定时间内返校。


二、关于到绍兴市外活动人员的出入校管理

1. 学生外出离校出绍兴市,但在浙江省域内,通过网上请假系统,经辅导员审核,二级学院学工书记审批同意,凭人脸识别系统外出,在规定时间内返校,返校时需出示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2. 学生外出离校出浙江省域,办理纸质请假手续,经辅导员审核,二级学院学工书记审批,并报学校分管学生工作校领导同意,凭人脸识别系统外出。返绍后24小时内完成核酸“落地检测”,同时需出示48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进校。

3. 省外来绍学生,需提前2天向学院提出申请,至少提前48小时通过“绍兴防疫申报平台”(详细见链接http://sxfysb.sx.gov.cn:8081) 如实申报。

4. 毕业生返校的疫情防控措施参照以上政策执行。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

2022年6月14日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