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工作动态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我们的青春曾镌刻过迷彩的痕迹——2022年退队迎新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6-27


时光洗刷,悄然带走时间,在过去的一年里,教官队在培训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依旧历历在目,队伍的发展建设也将迈上新的征程。6月27日晚,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退队迎新大会。在这一支队伍里,有人继续坚守在这片热土,也有人即将奔赴崭新征程!  

熟悉的歌曲再次唱响,蓦然发现时光如此短暂。过往的点滴如同昨日重现,从入队时稚嫩青涩的面庞,到现在坚毅、有神的目光,这首军歌,陪伴了整支教官队。



疫情反复无常,给我们的生活学习带来了不可避免的影响,在过去的2021年度和2022年上半年,教官队顺利完成十三、十四期培训工作,稳步推进两校区各项训练工作。以练为战、紧扣时政、实现队员多元发展。教官队秉持“听党指挥,能打胜仗,德才兼备,文武双全”的队训,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投身到学校疫情防控第一线。苦乐参半的日子已经过去,希望各位队员继续发扬教官队不畏艰难,敢于人先的精神,为队伍的建设继续增砖添瓦!



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时间不会造就荣誉,奋斗可以。一纸荣誉,写不尽你们的故事。





我是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官队教官。训练已成为我的需要,严格已成为我的习惯。操练促我成长,汗水催我坚强。战友之情挥不去,团队精神永传承。队旗永远飘扬在我心中!有召必回!





我是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官队队员,我宣誓:坚决服从中国共产党领导,继承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发扬英雄主义精神,服从命令,严守纪律,维护团结,勤奋学习,刻苦训练,听党指挥,能打胜仗,德才兼备,文武双全,坚决完成任务。在艰苦条件下,不抛弃,不放弃,不擅离团队。







   

自集训以来,高温酷暑炙烤越州大地,党委副书记高志栋以及学生处处长方奇超送来西瓜,慰问暑假在此集训的教官队队员们,言语间之间是领导对队员的关心,点滴关怀沁人心,西瓜吃进嘴里,甜的是每一位队员的心。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