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探索创新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短视频创作大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5-04

 为呼吁广大队员加强自身建设,激励和引领教官队队员传承“五四”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实践,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短视频创作大赛。

“岁月因青春慨然以赴而更加美好,世间因少年挺身前进而更加瑰丽”我们会因为疫情感到踌躇,但不会停下生活的脚步,因为时间从来不会为你的人生按下暂停键。青春正当时,我们奋斗不止,和时代共成长,与梦想共奔赴。”经过线上投票和骨干的综合评分,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

 

一等奖

《疫情下我们奋斗不止的青春》

镜湖分队叶子怡、吴梦婷组

  

二等奖

《追梦啊》

镜湖分队王正益、管朝峰组

  

《青春之青年》

稽山分队赵瑛琦

  三等奖

《韶华需有梦奋斗正当时》

镜湖分队辜鹏飞、胡诗苗组

  

《别样的青春别样的颜色》

镜湖分队金子乔、倪聪盈、邓语欣组

 

《守党心担使命新征程》

镜湖分队 郑超方

  

《愿每一个人的青春无悔》

稽山分队陆佳伟、郑依雯、汪静雯组

 

   正如视频中所说,“鲜花向阳盛开,青年向光生长,青春正逢盛世,奋斗恰如其时。”疫情下是我们奋斗不止的青春。

   梦想照进现实,只因奋斗从未停歇,只因追梦永不止步。让高耸的山峰,证明攀登的意义;让遥远的路途,展现坚持的力量。出发吧,向着星辰大海!创造吧,向着未知世界!探索吧,向着每一个目标!作为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的一分子,更应该为梦想拼尽全力,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