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风采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官风采  活动动态

向前!迈着稳健的步伐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10-23


        青春飞扬,运动场上展风采,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运动员们全力而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乐趣,展现出自己的青春活力。


序幕 越秀第二十二届校运会

        体育,不仅是个人美好人生的奠基石,更加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为全面推动学校体育教育健康发展,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任务,促进每位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健康发展,在秋风送爽的十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迎来了第二十二届运动会,为学生提供了展现青春风采的舞台。

        前来参加开幕式的校长徐真华、副校长叶兴国、朱文斌、魏小琳、教授费君清、党委副书记施文妹、财务总监高琴波、校长助理王建忠及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等领导以及各学院师生们向各位运动员表示了由衷的鼓励。加油吧!让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一直回荡在我们心中。



运动会·迷彩与国旗

        一群意气风发的迷彩少年,正带着抖擞的精神,和手中的国旗,向我们走来。他们以整齐的步伐,军人的风采,展示着运动员们必胜的决心。


运动会·学子展风采

        当清脆的枪声响彻天际,运动员们迈开了不息的脚步,踏上通往胜利的道路。一次次地战胜对手,超越自己,让生命之树长青,让运动之火绚丽多姿。



运动会·健儿现英姿

        紧盯前方纵身一跃,起跳的那一瞬,惊艳了所有人。一轮轮地比赛,不为其他,为了更好的自己。



运动会·精彩的瞬间

        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在竞技的舞台上,展现坚韧顽强的精神,和青春的热情吧!这是对超越自己最好的诠释。


尾声

        越秀第二十二届校运会,一张张照片,一个个镜头记录着运动员们昂扬的姿态,我们领略了运动健儿们的矫健风姿。见证了他们竞技场上独特的风采。


            运动会已至尾声,而我们的脑海里留下了运动风采。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