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我校“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10-16


为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加强各学院间的交流,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热烈、活泼、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我校首届“迎新杯”篮球赛于2022年10月15日在稽山校区体育馆精彩上演。在以体育部陈少洲老师为代表的裁判员队伍执裁下,网络传播学院和国际商学院两支队伍正式拉开了此次比赛的帷幕。

本次赛事由我校体育与艺术工作委员会主办、体育部承办、校篮球俱乐部协办,共11支学院代表队参加。

赛场上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场面如火如荼,热闹非凡!迅捷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让人目不暇接。

本次比赛历时7天,根据赛制,分稽山和镜湖两个小组,取前六名计入成绩。第一阶段各小组取前二名直接晋级四强,小组第三争夺5、6名;第二阶段进行半决赛和冠亚季军赛。

生命在于运动,青春成就梦想。期待球员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体育部供稿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