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我校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10-17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迎接这一历史性时刻,我校精心组织师生第一时间通过多种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上午10时,我校党政领导、各职能部处负责人、二级分党委和师生党员代表相聚于各会场,共同关注这一盛会。在收看过程中,师生们聚精会神边听边记。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做的报告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我们感受到了新时代举世瞩目的成就,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我校作为一所民办高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办学,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民办高校高质量特色发展之路,取得了丰硕成果。奋进新征程,学校将把握时代机遇,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锐意进取,努力创建“民办大学双一流”,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宣传部供稿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