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全国蓝桥杯大赛视觉艺术设计赛浙江分赛区秘书处单位落户我校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11-23

20221122日,由全国蓝桥杯大赛组委会主办,浙江省高校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联盟、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蓝桥杯大赛视觉艺术设计赛浙江分赛区组委会成立暨赛事启动大会在浙江绍兴圆满举办,同时秘书处单位落户我校。

(全国蓝桥杯大赛视觉艺术设计赛浙江分赛区组委会合影留念)

据介绍,为贯彻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 2035》和《国务院关于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若干意见》,加快数字内容产业发展,推动文化产品和服务的生产、传播,消费的数字化、网络化进程,强化文化对信息产业的内容支撑、创意和设计提升,推动高等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挖掘优秀的艺术设计类专业人才,促进提升蓝桥杯大赛——视觉艺术设计赛有关工作,全国蓝桥杯大赛组委会决定成立第十四届蓝桥杯大赛视觉艺术设计赛浙江分赛区组委会。

会上,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副校长陈文涛、国信蓝桥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助理、蓝桥杯大赛组委会项目总监张卫群分别为大会进行了致辞,浙江省高校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联盟秘书长、浙江万里学院周斌教授代表浙江省高校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联盟承办单位进行了讲话,国信蓝桥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教融合研究院陈小贝院长宣布了浙江分赛区组委会正式成立并宣读成员名单,同时为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进行了浙江分赛区秘书处授牌。

(领导们致辞)

(陈院长为分赛区组委会专家颁发聘书)

(陈院长为分赛区秘书处授牌)

与会领导、专家就如何推动促进浙江分赛区赛事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将协同竭尽全力做好赛事组织工作,并将以赛事为重要手段促进新文科背景下新型艺术设计人才的培养。

(领导、专家们集体交流研讨)

网络传播学院供稿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