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工作动态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心怀炽热,步履坚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02-20

2023220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组织教官队全体队员分别在两个校区都进行了升旗仪式。

迎着朝阳的洗礼,伴着青鸾的鸣叫,走洒满星光的道,去月纱笼罩的彼岸,道阻且长绝不停行。新学期,新篇章,我们来日方长,我们不曾停歇。





黎明的曙光揭去夜幕的轻纱,淡淡的云暮吐出灿烂的朝霞,披着朝露,带着晨光,迎着微风,走向升旗台。带着心中的那份信仰,将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国旗班成员们踏着铿锵有力的正步,守护鲜艳的红旗。




最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希望全体教官队队员,心怀热爱,以心中红星,献礼盛世中华。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