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风采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官风采  活动动态

国家宪法日,学法正当时。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12-05

202212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今年的主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4日早,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在国旗下朗诵《宪法》部分条款,学习宪法知识,领略宪法的庄严与神圣,提升队员们的宪法意识。

同时通过观看宪法相关视频,不仅让队员们了解了更多相关法律,还进一步增强了队员们的法治意识。


最后,队员们集体合唱歌曲《宪法伴我们成长》,将宪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了“知法、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国无法不治,民无法不立。我们在宪法的保护下成长,须牢记宪法,坚定对宪法的信仰,携手创造美好的未来。作为教官队的一员,尊崇宪法、学习宪法、忠于宪法是我们应尽的义务,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