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风采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官风采  活动动态

今朝迎春意,扬帆正启航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02-22

迎着朝阳的洗礼,伴着青鸾的鸣叫,走洒满星光的道,去月纱笼罩的彼岸,道阻且长绝不停行。



 春意正浓时,远行好时景。218日清晨起,教官队队员们积极参与新学期协助学生返校的志愿工作。他们有分工、善合作,不怕苦、不喊累。各处浓墨的绿色映衬着校园的生机勃勃,鲜艳的迷彩彰显着青春的绚丽姿态。



明的曙光揭去夜幕的轻纱,淡淡的云暮吐出灿烂的朝霞,披着朝露,带着晨光,迎着微风,走向升旗台。

带着心中的那份信仰,将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国旗班成员们踏着铿锵有力的正步,守护鲜艳的红旗。



身着新迷彩,展现新姿态,本学期的训练正式开始。眼底有光,信仰坚定。新学期,新篇章,我们来日方长,我们不曾停歇。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