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探索创新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有志青年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03-28

每年的3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196335日,毛泽东主席为沈阳部队某部因公牺牲的英雄战士雷锋的题词“ 向雷锋同志学习 ”在《 人民日报 》发表。此后,全国广泛开展学习雷锋的活动。

雷锋,原名雷正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运输连任战士、班长。1962815日 在辽宁抚顺市望花区不幸因公殉职,年仅22岁。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

雷锋那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精神,舍己为人,助人为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精神,是在构建和谐社会中必须大力发扬倡导的。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希望教官队各位队员继承并发扬雷锋精神,保持初心,砥砺前行。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