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风采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官风采  活动动态

新“一道杠”的青春,现在启航!——2023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官队授衔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03-10

2023310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举行授衔仪式。授衔即是命令,从佩戴上领贴的这一刻起,完成的不仅仅是着装和标志的变化,更是身份角色的转换,责任担当的强化。

上午6点,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教官队稽山分队、镜湖分队15期区队长发布授衔命令,一纸命令承载起的是理想和汗水,伴随着《红旗颂》,班长们满怀期待,亲手为下一期授衔。这不仅仅是简单的佩戴,也是信念与目标的传承。





我是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官队队员,我宣誓……”全体队员紧握右拳庄严宣誓,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15期从零到一条杠的距离,是近半年时间的打磨,是入队以来151天的淬火。14期也从一条杠成为两条杠,是不再青涩懵懂的标志,是成为中流砥柱的勋章。而13期的三道杠,是推动队伍前进的背后的力量的注脚,是成为一期期后辈可倚的泰山的证明。愿焕发新光的队员们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队伍的建设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