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风采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官风采  活动动态

汗水书写青春,迷彩见证成长—2023年退队迎新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06-18

日出日落,风起风止,时间如白驹过隙匆匆溜走过去的一年时间,教官队不断推陈出新,勇立潮头,自我超越,新的队员,新的故事,新的篇章由我们书写。我们相遇时青涩而又果敢,我们相伴着成长,学着开始独当一面。新的征途即将启程,有的人仍坚守在自己的热爱,有的人也将大步向前迎接美好的未来!!

本次大会由教官队指导员杨洁雅主持,大会共有十项议程。



军歌在报告厅里唱响的时候,你们的心里又在想什么呢?对比第一次在队伍中青涩的模样,我们在教官队学到的一定不止表面的坚毅。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在过去的2022年度和2023年上半年,教官队圆满完成十四期、十五期培训工作,稳步推进两校区各项训练工作。以练为战,骨干们在“听党指挥,能打胜仗,德才兼备,文武双全”的队训指导下,严格培训新队员,多元发展。希望新队员接过老队员的“衣钵”,敢为人先、拼搏向前!




温室里长不出经得起风吹雨打的劲松,平静的海面练不出搏风击浪的水手。阳光下的迷彩铭刻着你们的汗水,一纸嘉奖写不清你们的付出。



卸下了肩章,卸不下的是我们在一起训练的日日夜夜;摘下了臂章,摘不掉的是坚韧不拔的骨气与意志。教官队的精神将永远镌刻于每位队员的心中,心向往之,行必能至。



我是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官队教官。训练已成为我的需要,严格已成为我的习惯。操练促我成长,汗水催我坚强。战友之情挥不去,团队精神永传承。队旗永远飘扬在我心中!有召必回!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轻轻一纸写的不止是职责,更是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心中的信念与热爱。



我是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官队队员,我宣誓:坚决服从中国共产党领导,继承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发扬英雄主义精神,服从命令,严守纪律,维护团结,勤奋学习,刻苦训练,听党指挥,能打胜仗,德才兼备,文武双全,坚决完成任务。在艰苦条件下,不抛弃,不放弃,不擅离团队。



合唱《歌唱祖国》

越过高山,越过平原。

我们风雨兼程、披星戴月,

终于相聚在一起唱响青春,唱响祖国!



礼轻情重,天涯路远,教官队特此为每一位退队队员准备了“践行礼”:明信片、贴纸、钥匙扣、帆布袋、鼠标垫等。前路迢迢,略备薄礼,愿队员们前路不忘初心,回首仍是鲜衣怒马!



未来的路,有平川也有高山,有丽日也有风雨,沧海横流,更显本色任凭风雨,自信征途,路虽远,行则可至;事虽难,做则可成。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