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风采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官风采  活动动态

征军训一途,乘一苇以航——2023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暨新生教官聘任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09-15

满怀期待,心潮澎湃。2023年9月13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官队在镜湖校区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暨新生教官聘任仪式。




挥扬的队旗下,是我们乘风破浪的决心,责任在肩,勇气在心,脚踏实地,炙热的青春从不后退,我们一往无前。




一纸聘书,层层选拔,承载一份荣耀,肩负一份使命,用青春描绘出最亮眼的色彩。云程发轫,未来无限可能!

 


为保障军训工作的顺利推进,教官队队长尹标老师详细解读了本次军训工作方案。上下团结,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严格按照军训计划,确保训练计划顺利实施。



大会最后,校长叶兴国、特聘教授费君清向新生军训教官亲切问好,传达学校对军训工作的重视,对新生军训教官的真挚关怀和殷切期望,希望队员们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任务。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