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风采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官风采  活动动态

青春正当时,运动燃当下。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11-05

风华正茂,秋意正浓。11月3日上午,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长叶兴国教授的宣布声中,我校第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参加开幕式的有学校校长叶兴国、特聘教授费君清、常务副校长魏小琳、副校长陈文涛、副校长葛金玲、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高志栋、党委副书记高琴波,以及学校各相关职能部处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各学院的师生们。

 


开幕式上,由教官队队员组成的国旗方阵、校旗方阵和会徽方阵整齐划一地进场,他们擎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校旗、会旗,身着整齐的礼服,迈着矫健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

迎着东方的晨曦,怀着赤诚的心,由16期新队员组成的红旗方阵正昂首挺胸的向主席台走来。飘扬的红旗如同出征的战歌,在这片红色的海洋中,我们精神如炬、我们信念如磐、我们欢欣鼓舞。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少年当立凌云志,“德才兼备,文武双全”。我们踏着时代的鼓点,大步向前,不负韶华。

 




金秋十月,绿茵赛场,青春在飞扬,和风拂面,秋意盎然,含笑奔跑的少年,奋勇争先,百舸争流,赛场上我们厚积薄发,少年满腔热情志在远方,雁飞韶华潋滟溢四方。

 


一张张证书,是收获,更是见证。见证了努力和付出,见证了勇气和毅力,见证了青春与无悔!教官队队员的身影穿梭在校运会的人群中,为获奖同学们送上证书、奖牌与鲜花,协助学校完成礼仪工作。他们不为掌声,不为名次,只为少年们心中燃烧的梦想。

 


此外,教官队特设立退役军人、教官队加油站,为各位健儿们准备了充足的能量补给。在操场的每个角落,都有教官队队员的身影,他们用行动助力运动会的顺利进行队员们用呐喊助阵运动员的奋勇前行,携手并肩,逐光而行!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