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风采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官风采  活动动态

拉练砺锋芒 我们在路上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12-09

行走的力量,用脚步丈量,一座座高山,尽在我脚下,行一程山水,赏一路风景,2023129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官队开展了红色徒步活动。



拉练是军队里很重要的一个训练科目。拉练的意义在于每位队员都能在一种纪律严明的压力下磨励自己,同时也可以使这支队伍变得更加团结和更具有凝聚力。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队员们的身体素质,更磨砺了他们的意志。队员们用脚步丈量大地,挥手阔步向前,跟着云走,踏着军歌的节拍走出青春的节奏。


党旗引领青春,脚步丈量新征程。教官队全体队员以新联村为起点,沿上青古道开展了长达12公里的拉练之旅。

 


队员们熟稔地来回翻弄着食材,撒上孜然、胡椒等佐料,一瞬间香味四溢。大家举杯共饮,畅所欲言,一边享受烧烤美食,一边聊生活趣事,充满了幸福感和归属感。



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队员们积极向上,饱含激情,用歌声传递快乐,呈现最好的自己。



青春的征程,远不止12公里。队员们,请带着这份记忆,继续远航,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你们,前途无量!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